肆啊肆啊

SAVE(9)

      回到家中,哈利自然而然就被重新关进了储物间,特别是在皮尔和佩妮阿姨告状说他和一条蛇在说话时,佩妮显得格外愤怒,她坚信绝对不能再让哈利有任何出来搞破坏的机会。哈利倒是对此习以为常,但他一直对伤疤莫名的刺痛而疑惑,可惜伤疤再也没有痛过。
 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哈利在储物间里一直待到了暑假快开始的时候,在七月的一天,哈利被赶着去捡信,他注意到一封奇怪的浅褐色的信,仔细一看,上面写着“哈利•波特”的名字,地点准确到了他呆在的储物间。本想再看个仔细,弗农姨夫出现在他的身后,手中的信被他一把扯去,佩妮阿姨好奇地走过来,接着,两个人一起大叫起来。

     (时间线提前)

      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一阵猛烈的敲门声,弗农姨夫嚷嚷着打开了门,一个比门还要高的像巨人一样的男人站在房子外,他瞬间怔在了原地。海格见他没什么反应,直接走了进来,看到佩妮身后的哈利,用一种极滑稽地姿态作出欢迎的样子,望着哈利手里的信,说到:“看来你已经收到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书了,我是来接你去对角巷购买学习用具的,相信你的照管者肯定是同意的吧。”海格说着望向了弗农和佩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哦不…”佩妮尖叫了起来,接下来的过程是一段威胁和妥协,幸运的是,哈利最终还是和海格一起离开了,乘着一辆摩托车。

       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作者的话:

      这里我把海格接哈利的时间提前了,毕竟汤姆的重生改变了很多事,这次他回归地比原来早,相应的他见哈利波特的事邓布利多虽然不知道,但一定会防止伏地魔在哈利波特入学之前对哈利波特下手,不出意外的话哈利波特的生日会在魔法界过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